close

最近很多人對於身心靈的領域,愈來愈多接觸,並且也有身邊的朋友詢問著有關靈魂的議題

我自己也在這個探索成長的道路上,並且跟大家一樣,探索著感受著,也循著更多的探索與感觸有了一些想法跟大家分享與討論,也藉由這個平台紀錄探索靈性旅程的過程。

關於靈魂是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在我自己人生在低潮與低落的時候,適逢自己命盤中刻苦的階段,也是磨難很多的階段。在那時,本來就有在接觸塔羅跟占星的我,其實自己也很迷惘,也害怕面對這樣的自己,所以就會尋求更多的方法與管道來想辦法讓自己可以改善,那時候接觸了宗教,南傳佛教,四處請佛牌,然後拜四面佛、虔誠禮佛...等等,,以前一直斷斷續續在脈輪訓練,沒有持續的練習,直到有一天看到[超級旅行者]伊倫分享冥想,我開始進行冥想的功課。有一天在冥想的過程中閃過一個訊息[你會好好的,生命很短暫,不要把生命用在過去的悔恨與憤怒上]。這時候我開始哭泣,因為我感受到有一個更高更有智慧的我自己,他允許在此時此刻的我,看見自己的脆弱與無助,他不批判我,只是靜靜地默默著支持著我。這跟以往擔心受怕或是難過地哭泣,是不一樣的,更多的感受是我正在被允許跟疼愛著,因為很多的原因讓我自己對別人的看法過於看重,所以我選擇偽裝自己。但是當我開始在冥想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更溫柔以及慈悲的我一直都在我身邊。也就是從那時候,我開始了更深入的探索靈性世界。其實在部隊服役的時候就有在接觸宗教。所以打坐冥想多我來說並不陌生,但是體驗卻沒有這樣的深刻。以上就是我感受到靈魂存在的契機,也是我踏上探索靈性旅途的開始。

靈魂是什麼?

靈魂從很多的靈性的老師跟影片或是書籍中都有提過,靈魂是一種振動頻率,能量,有些系統會把靈魂稱之為一個記憶處存體,但無論怎麼去定義這個名詞,他都是有著那些特質,在我們這個身體還有一個驅動的控制系統就是靈魂,有點像是一塊具有儲存功能的硬碟,你到下一個身體的時候,會把硬碟拿去宇宙某個區塊備份之後清除空間後繼續拿這顆硬碟到下一個肉體去體驗,繼續去體驗更多。在這個肉身壞掉的時候靈魂就會把這一個肉身體驗的經驗檔案全部回收到某個系統之中。說到這裡有一點電腦概念的應該能懂一些。

另一個說法,就是靈魂本身早在宇宙間已經存在非常非常久了,然而到地球來體驗更多人的劇本,而你的靈魂會選擇在這地球上要體驗的人生劇本是什麼,會選擇你會有什麼樣的父母親,兄弟姊妹,要體驗跟經歷那些過程,這個劇本就叫做DNA,也就是原廠設定,而且當初我們的靈魂其實都充滿著信心,跟歡喜的心情去挑戰手上著個劇本,隨著地球重力場,跟人類遊戲的設定,出生就會忘記所有靈魂的事情,要從頭體會起,所以就會讓我們的大腦暫時接管這個身體。但是我們愈來愈認同個大腦所帶給我們的各種情緒與評斷的時候,靈魂開始就會運用各種方式的提醒與訊息告知你,靈魂的存在。

靈魂怎麼告訴你他的存在?

他會用很多種方式去提醒你,如果你正在做一件不適合你的工作或是事情,一開始大腦還是可以運作去進行,但你的靈魂還有能量情緒等等,就開始會影響你的身體,我們常見到的就是病苦,一開始先肌肉局部僵硬,或是有著疲憊的感受,慢慢地甚至於有發炎或是癌症的產生,這是其中一種提醒方式,也有得時候,靈魂會用一些訊號,訊息來提醒你,比如說在你內心或人生迷惘的時候,他就會連結向更有智慧,或是能夠讓你有所體悟的老師、師父、神職人員、靈性老師。他可能就會連結到塔羅牌老師然後告知你一個方向,或者是一些身心靈探索者,來到體的身旁給予你指點。

不順著靈魂就會降下懲罰?

其實對靈魂而言,這些事件的產生他就是一個事件而已,對整個宇宙能量,靈魂而言,根本就沒有正面或負面的概念,沒有對與錯,這種二次元的概念對靈魂而言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事件就僅僅是事件,提醒也就是提醒,沒有更多了XDXD。所以能夠體驗靈魂的存在或是接收到這些訊息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因為那就是你自己。

 

我是Daniel,我也還在這條靈性成長探索的旅途道路上,以上就是我個人體驗跟大家的分享,如果有什麼想看想聊的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

FB搜尋[丹丹塔羅占星]粉絲團私訊留言或

者是到Instagram搜尋dantarostar留言。

期待有更多內容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丹尼爾(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